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4月30日

有人sibeh烦的催我update~
原本讲考试其间不要玩电脑~
可是还是受不了诱惑~^^


就是明天~
我一想到明天~
不管怎样~
我都有那种想大喊的感觉~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J2I一起去打篮球练习~
哈哈~
虽然可能还有其他班的人来~
可是没关系~
我们小气一点~
不要借球场给他们~
除非认识的~
哈哈哈~



最近这几天跟他处得有时好~有时不好~
呵呵~
不懂要怎样说~
那就不要说~



我还是想讲~
明天呐~
我一定一定要有满满的回忆for J2I '10~
哈哈~
我爱J2I~初二艾~



哈哈~
明天~~~~
期待ing~
我会post上来~><
PS:我想到动作用来比我们J2I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