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4月23日

心情~

最近我们是朋友了~
有说话了~
明明说好不说话的~
可是~
还是破了魔咒~
没关系~
我不要再喜欢上就好了~
应该不会~
因为我很清楚很明撩~

skip~~~

今天在厕所的时候~
哈哈~
我去xu xu~
然后淑仪+培茵在玩那个水喉~@@"
然后我一出去~
那个水喉爆了~
喷到满地都是~
我们全部去帮忙咯~
haizzz~
帮到我们全部都湿了~
哈哈~
不过很好玩~
然后有人帮忙修好了~
谢天谢地~



erm~
我的日记最近好像很多人看了~
然后我很怕人家看嘛~(之前的都嘛写他~==)
翠怡讲做莫带来~
想把一些小事记起来~

我就讲我怕我忘记嘛~
哈哈~



要考试了~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