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4月16日

累~

最近的我~
真的很烦很烦~
haizzz
也不懂自己心里在烦什么~



一时烦这个,一时烦那个~
真的很diu咯!!!
给他们看完了我的日记~
以后怎样?!
算了啦!
那个以成过去~
我现在都不喜欢他了~
走开啦!
我没有喜欢的人~
真的~
之前说的~
一切是虚构~
都是假的!!!
在骗自己~



因为我很累了~
忘记如何去爱~
去感受~
去关怀~
所以现在的我得做回自己~
不要那么暴躁了~
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
呵呵~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不要再掩饰~
伤心就伤心~
开心就开心~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喊就喊~
想玩就玩~
不想在掩饰自己的心情~
因为会很痛~
心脏很痛~
呼吸不顺畅~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