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4月3日

加油~

我很努力了~
虽然心痛会有点~
可是习惯就好~


习惯后~
就自然会忘记咯~
伤是一时的~
开心是一辈子!


讲回啦!
校园服务啦!
很爽~
过程很累~
可是我忽然觉得我们班也很合群下的~



然后~
我也觉得我们班不是很合群~
因为~
又有人转校了啦!
诗雯咯~
haizzz
如果国凯这次成绩不过的话~
转~
Esther明年转~
T^T
sibeh不合啊!!!



又是转转转~
训导处的离校纸就来没有了咯~
我怕我是下个需要转校的人~
T^T
上帝啊!
佛啊!
阿拉!
拜托你们让我过完我循中六年的生涯吧!



只有一句话~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