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10日

T^T

今天儿来到学校~
就跟我讲她和他的爱情故事~
听到我都觉得,原来漂亮真的很好!!!!!


考国语~
一直在想那件事咯~
都嘛是乱乱写的~
haizzz
NO MOOD!!!


然后我和茵在考科学要到了的时候去看~
哈哈~
看到他~><
可是他眼睛是看着她的~
haizzz
算吧!


考科学~
haizzz
计算题很难~

haha
很多科fail
haizzz






然后考完了~
hoooooooooo~
很不爽的啦~
那个william!!!
ntg~
那个时候我就决定我要去喜欢另外一个了!
没想到他是酱看我的~
随便啦~
一向来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