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13日

因为昨天roller,又很迟睡~
所以今天早上起来没有精神~ 全身又酸痛~
haizzz 真的是悲惨~
一去到学校就趴着睡觉了咯~
朋友问我做莫头发酱乱~
我讲不想去理它~
哈哈~
没有梳头发就来学校了~==
然后又被老师骂~
haizzz 哈哈~ 随便啦~



过后就派考卷咯~
国语不懂多少分~(I think fail~T^T)
过后很多老师都派考卷~
我最有信心的华语~ wahaha~
拿75% wohooo~ 开心到不累了~ ^^






过后不懂上什么节~ 头超痛的~
就趴着睡觉咯~
睡睡下又睡不着了~ haizzz
我就看到他也睡了~ 我就也睡咯~
hehe~ 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
就沉迷在他的睡脸下~>< 哈哈~=]





然后小休,谊来找我~ 已经要打钟了的~
他就跟我讲他什么去她班写什么的~
然后就打钟了~ 要拒绝也没有办法~
我就不敢讲话,就传字条~ 问咯~
问了后~他问我很开心的事情~ 哈哈~
过后就最后的前几节都很开心+疯狂~
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那个XX讲的话都弄到我很开心~ ^^
都是关于他~ 哈哈~


总之那天真的是一极棒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