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27日

家长日+扫墓~

哈哈~
昨天是家长日哦~
姐妹们在学校被鸟了才回家~
可怜的他们~
猜我那天在做莫~


哈哈~
很抱歉的是,我没有学校,我在回麻坡的路程~X]
可是成绩还是会交到我老爸老母的手上阿~
HAIZZZ~
也是一样~
只是没有给老师讲咯~^^


儿给老师+老母骂到哭~
茵就也是给老母骂咯~但是没有哭~
怡的老母超好的,骂了一下就没有骂了~


很刺激阿!!!
哈哈~
在去麻坡的过程~
爸爸驾到很快~
很像在坐"roller coster"~
有点危险+有点可怕+刺激~^^


哈哈~
扫墓真的有够累的拉!
今天6点就起身了~
WALAU!
有问题的!!!
然后就去扫墓咯~
看到很美的日出~
原来漂亮的日出是给早起的人去欣赏的~^^
照片迟点放~
现在在麻坡没有连接器~><



一开始是拜外公~
原本以为完了~
可是~~~
THAT IS IMPOSSIBLE~
还有爸爸那边的祖先没有拜~
就去那边咯~
去拜不知道是谁~
是亲戚就对了~
拜完了~
走咯~
走去拜太婆~==
haizzz~




那个太阳几鬼死热阿~~~
我拿着那个雨伞有够重的啦!
我帮他们遮,他们还讲我越帮越忙~==
不要帮他们了~
自己遮!!!
然后去拜公公咯~
哈哈~
谢天谢地~
那是最后一个墓~
很快的收拾~
就回家~
然后出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在现在酱咯~
在家里咯~



全部睡觉~
只有我+二姐+我妹没有睡JIEK~
完了啦!
我要去睡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