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26日

伪装得好幸苦~

这几天努力着去喜欢XX了~
可是~
还是没有办法喜欢~
都一直在强颜欢笑~
这样真的很累~
回到家就是睡觉~
凉都没有冲~



最抱歉的是~
我骗了姐妹~
其实那时候的我还是在伪装~
你们其实早就知道我在伪装~
只是不说~
我明白拉!



可是就在这昨天~
很开心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今天告诉了你们~
你们这次终于认同我没有在伪装了~
虽然在乎还是又一点的~
毕竟喜欢了那么久~
nvm~
I think I can do it!!!
我相信我可以!!!



走开啦!!!
XXX
喜欢你啊!!!
XX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