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22日

最后一次~

这是我很重要的宣告~
你们的事是我最不想碰的事~
你们要在一起我没有意见~
你们开心就好~


哈哈~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的说~
喜欢上你~
有时候是好事,有时候是坏事~
知道你们的事是好还是坏~
之前是坏~
可是我觉得现在是好事了!
因为我已经hurt到无言了~
所以~~~
我要决定我的人生!



我人生的最后一个终点是你们~
现在我人生的第一步就是!
我要考好成绩!
二步就是!
成功的把你忘掉~
第三步就是~
喜欢另外一个比你更好更好的人~
因为我忽然觉得!
世界上不止有你一个男生~
以前是我一直绕着你转~
现在我要学会!
自己转着所有人~
放眼望去!
WOW~
好多值得我去等待的人~



我的第四步就是~
上大学~
上大学的心愿~
其实为的是要看雪&吃美食~
我的最后一步是要赚很多的钱给家人~
然后安顿他们~
然后来个环游世界很游到多少是多少~
最重要的还是去台湾,日本.......
去吃很多很多超好吃的美食~
I LOVE EATING~



最后我要对我自己发誓~
在这年+明年忘掉你!
哈哈~
我又信心!
我一定可以做到!
如果我自己做不到~
我就~~~~~~~~
erm~
吃下整电锅的白饭~
呵呵~
涨到~
哈哈~
好!
协议成功~
要做到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