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13日

忘记~

昨天晚上~
淑仪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哈哈~
很sad+hurt~


我很sokia的,哭了一下下~
cheh~
走开啦你!!!
哭了后,我觉得我自己要坚强~
sot!!!
我觉得我很sot!
为了他哭!
haizzz
不值得~
应该是为自己学业而哭嘛~
所以我抹掉眼泪~
努力忘记所有事情~




现在我在这里开始忘记~
那天一开始~
你朋友说的那句话,只是一句吊人胃口的话~
过后你坐过来的原因不是我~
是她~
之后要我等你的话~
是讲给她听的~
不然为什么讲讲下讲到她~
过后你的澄清,是不要让我讨厌你~
不是怕我误会~
是我太自恋~
不要酱自恋啦!!!!!!!!!!杜欣柔!
闪边去啦你~


好了~
我已经重复的讲了一遍~
所以我知道我已经忘记了~
这些要忘记是不可能的~
我只好把它埋在心底最深处~
要忘记你~
简单!
只要看到你们幸福~
我就会自动退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