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4日

对不起~

今天我对你们发了两次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不是发你们的脾气~
是发我自己的~
只是我不讲话而已~
然后又有讲了~
过后就知道原因了~




第二次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到了极点~
这次是因为他们~(不能告诉你们原因,只有一个人懂)
我很不爽!
我就不讲话~
可是我应该跟其他人讲话的~
对不起~
我太大小姐脾气了~
抱歉!!!
绝对不是因为玩的过程,衣服湿的原因!


只想说对不起~
以后我会尽量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