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3月8日

期中考 10'的第一天~

之前班导就跟我们讲我们考场在哪里了~
我有心里准备不会跟他同班了~
果然!
不同班~
我有点伤心~
他很开心~
可能他觉得:yes!终于摆脱我了!
我不知道~



随便啦~



今天考华语~
walau!
背了的东西~
在一瞬间,忘记到完~
所以叫慧仪教咯~
他sokia来的!
其实是超劲的啦!
背完所有的东西了!!!
短语也会~
什么也会~
我们当然找他啦!
才不要去找那些人~==




考试咯~~~~~~~
很紧张~
哈哈~
考完了~~~~~~~
斯文问"瘦"怎样写~
haha~
我就讲啦!
讲讲下!
老师看过来~
吓死我~
哈哈~
然后成功的作弊到了~(shhh~~~)
^^
很有成就感~



过后就一直讨论咯~
跟以前same same啦~


之后是地理~
哈哈~
乱乱背的~
考试的时候也把自己背的乱乱写~
哈哈~
不管啦~



考完咯~
这次考试是最好玩的咯~><
然后我看到他出来~
我就不要管啦!(一向来的啦~)
他就走了咯~



我就聊天~
翠怡也走了~T^T
我就陪玉珊去看XXX咯~
哈哈~
原本看不到的~
要回了的时候~
绕路去看~
hehe~
最后看到了~
原来是去厕所啊~
哈哈~
害他担心了一下下~
就陪他走去bus stop~



回去学校的时候~
就看到斯文哦~
哈哈~
就跟他聊天啦!
有够搞笑的啦!
讲话讲到我一直笑~
他还讲,他讲话,我在笑~
我控制不了~
然后还有sherina~
也是很好笑~




玩玩下~
他忽然讲~
诶,他叻!
我看了一下下~
就吓到啦~!
我就讲不要管啦!
斯文还是一直叫我看~
我看了,就叫他继续~
哈哈~
然后他走了~
我很爽!
^^
哈哈~



之后我就看到荣耀妹他们咯~
哈哈~
我知道荣耀妹喜欢的人了咯~
是~~~~~~~~~~~~~
XXX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
然后我还是头一次看到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那么的痴叻~
haizzz
我真的是有够怪!
然后我就认荣耀妹的表妹做干妹~
哈哈~
很可爱咯~
^^
叫刘什么婷的~
哈哈~
忘记了~
><
总之今天过得很不错下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