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3日

刚刚发了一个很大的气!!!
就是他刚刚问我:做莫你一直去找她?
我就讲没有啊!
他就讲可是她讲他有看到我们一直去找她,翠怡也有!
walau!
我很beh song了!
我就鸟他讲!
不可以咩?
看她美不可以是吗?
你和那个鸟鸟人最好不要弄我生气!
不然你们就惨!
他就diam diam了!



他自己写到酱光明正大,有好奇心的人当然要去看下他的taste怎样的嘛!!!
况且我又不是要去找他的honey而已啦!
我有办正事的啊!


而且有一次都不是去看她啦!
是去看那个什么婷的啦!
她干麻那么自恋啊!?
原本还在帮她讲话的!
现在我管她老母是在罩谁!
我就一定要鸟gao lan她!
不鸟她,她还以为地球在跟着她转!!!




我长到酱大,我都没有看过一个人的发俏程度可以惹到一个人的咯!!!
旗静是很发俏可是他没有惹到我很想打她的感觉咯!!!
其实不管怎样,问题是他害的!
他变了!
变得很霸道!
变得很欠打!
都是那个鸟鸟人害的!!!
不管了!!!
明天我再听到他问我朋友又去找她的事情!
我管他是我祖先还是我曾祖母,我都一样吊到他找洞砖啊!!!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