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12日

T^T =] ^^

今天他一来我看到他手上的礼物就很伤心..
明明知道这是一定会有的心情..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去羡慕她呢?
不想理了..
因为我已经受不了了..T^T




今天是春节叻!!!
哈哈..
美回来叻!!!
好久没见..
超想念的啦!!!
muakzzz..
超幸福的说..=]




今天跟淑仪他们出去叻!!!(第一次)
去TS!!!
我终于见识到原来TS有那么多的地方可以玩!
以前都不懂..
真的是太noob了..



我们去打bowling,打机(第七楼),去排队买戏票(没有买到的那种==)........
打bowling&买戏票都看到他..
很怕!!!
怕什么屁股哦?
他连正眼都没有看我一眼..
自恋个什么劲啊?
不管了!!!
我们玩到超high的啦!!!
我的心跳一直在high!!!
超棒的!!!
wakaka..




没有钱了..
只带RM 10出而已..
淑仪一直借我们钱..
呵呵..
他自己也破产了..
所以一定得还他钱!!!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