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20日

一句话~~~烦!!!

最近很烦啊!!!
还是他和他的事情咯~~~
haizzz..=(



算了啦!!!
也有一件事情烦啊!!!
就是有人讲我俏啊!!!
T^T
为什么?
太粗鲁,mummy就骂我..
太斯文,人家讲我俏~~~
sokia~~~



问了很多人,有50%的人讲我一点点俏!
oh my godness..
酱子我就应该要改变了!
我要变man点!!!


笑不可以盖着嘴巴!!!
笑不可以转身偷偷笑!!!
讲话不要有高音!!!
不要一直摸头发!!!
坐姿要粗鲁!!!
跟男生讲话不要一直让人觉得我在撒娇的感觉!!!
小指不能翘上来!!!
惊讶的表情不要太夸张!!!
看到可怕的东西不要尖叫!!!
总之不要有发俏的举动就是了啦!!!



希望改得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