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6日

忙中带点开心+兴奋..

今天很忙!很忙~~~

哈哈..

其实是在忙明天要去哪里web!(浪费钱==)





我就一直浪费电话钱去问咯~~

walau!

一时讲去那里,一时讲去那里..

我就很忙咯!

我就一直烦培茵..

哈哈..

因为他是负责人..

wakaka..





最后选择了JUSCO..

虽然没有得看到他,可是只要有朋友也一样很幸福..^^
总之就是很兴奋+很期待..^^

现在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了啦!





最近破产啊!!!(我)

我爸比妈咪也是在烦没有钱的事情..

很怕我们会挎下来..

不会的!!!

我们一定会加油..

*要节省电源

*不要浪费电话钱

*不要常常买新东西(除非是必须品)

*不要常常出街浪费钱

*不要浪费电话钱







可以的!!!

一定可以挨过来!!!

I lOv3 mY fAmU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