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5日

忽然想念..

忽然好想念小学的朋友哦..
不懂为什么..
呵呵..
就觉得我和他们的距离很遥远很遥远了..
都不了解他们的事情..



其实一直认为他们会来找我..
哈哈..
我太自恋啦!
或者我换了电话他们找不到我吧!
要我的电话我在这里给你们哦..^^
记得记得..
要常联络..><










~~~~0169168666~~~
要常联络哦..><
PS:要记得告诉我你的名字叻,不然的话我不懂你是谁..
因为我的电话换了..
因为我的电话被偷了..
所以被逼换电话..
SIM CARD当然也拿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