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2月7日

0207~~~

前天~~~

又是一个新的日期~~~
不过是新的年份..
哈哈..
代表新的出街机会..^^
这次的人数增加了哦..^^
呵呵..
今天我们就是去昨天我很忙很忙,一直在讨论的地方啦!
哈哈..
我就去green box找他们..
开始只来了四个人==
nvm..
一下子了,来了两个人..
我们就开始唱咯~~~
那个佳儿一开始就选完我昨天想要点的歌了..
真了解呀!
哈哈..



开始就很down,就想吵热闹..
可是被他们讲我很吵==
算了啦!
继续自high!
哈哈..



不要讲啦!
see照片..^^



sing K的号码..^^最后一间..

来来来..先拍个大合照..^^(没有我和芷盈的大合照)



哈哈..我们点菜咯..兆宏吃到有够干净的啦!
哈哈..

对不起,我们都太累了..歇歇吧!(儿+宏)


祝二月寿星生日快乐哦..^^
想偷吃?!把你压下去看你怎样吃?!
wakaka..


全部开始疯狂的high起来了..





mummy 救我,我被坏人捉走了..
哈哈..

二月寿星的全体照..
sopo一族..




sing K后,我们就hang gai咯..哈哈

过后我就走了..
哈哈..
他们就继续hang gai..
之后他们就看<<大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