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29日

担心+伤心~

今天早上原本蛮伤心的~
因为昨天他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呵呵~


然后进到班上就听到他被撞车的事情~
我傻掉了~
他是为了帮她买东西而被撞的~
我很担心~
真的很担心~
可是他不懂我会提他担心~
然后我就想到,如果是她担心的话,效果应该会不同吧!
我就去找她咯~
她还没有来~
一下子过后,他来学校哦~
吓我一跳~
还以为他会在家休息~
算啦!可能他是为了要得到她的一句话:"你没事吧!"而来的吧!
每次看到他的伤口,我都觉得很痛~



过后我就拿到学会的新春活动的宣传单嘛~~~
很开心~
我有负责叻~^^
之后上课上到一半~
他忽然拿钱给我~
吓我一跳~
我呆了一下~
我就去拿宣传单看他给谁咯~
我那时候觉得他是给朋友的~
没想到~
他是给XXXXXXX~
而且是初一的!
oh my godness~
那个时候我变得很安静了~
不讲话~~~
头脑一直在思考~
然后我就想~
朋友一定会担心我~
所以~
我就打起精神来!
不要伤心~



过后我就去看那个人咯~
就去她的班问咯~
他讲那个人很像我的~
哈哈~
那个时候我不懂为什么我就尖叫了起来~
那个时候刚好下雨~
我就坐在花园~
一个人淋雨~
培茵他们全部都来陪我~
他们知道我的事情~
淋到一半,我觉悟了~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单恋~
他没有想要喜欢我~
他一直都在寻找另一个~
另一个他更爱的人~
在雨中我流泪了~
还好他们没有看到~




回班,我没有讲话~
小休就酱到了~
我就看到他一直在门边看XXXXXXX~
哈哈~
我太自恋了~
自恋的以为他们说的是真的~
哈哈~
我太自以为是了~
算了~
希望你们幸福~
那个很漂亮的妹妹你要接受他哦~
他是好人~
你们要一直的喜欢对方哦~><
老套一句~
祝你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