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27日

><鱼~~~~~可是了解..

哈哈..今天上音乐节的时候..
唱读书郎,而且是用合唱比赛的歌曲叻!
去死啦!
算了啦!
讲一件很鱼的事..
想到就好笑..^^



今天XXXXX弄到..
然后我就很怕咯..
我就跟翠怡他们讲咯..
他们就讲等他们走了再去厕所咯..
翠怡和培茵就去帮我买XXXXXX咯..
然后我就挡着去厕所啦!



walau!
鱼到~~~
这还不够啊!
我要去厕所的时候,他跟那一班男生走过来!
walau!
而且还停在我旁边哦..
要我怎样!
我就跑啦!




还好没有跟我讲话..
不然我就惨咯..==
然后翠怡和培茵来了咯..^^
我就换啦!
然后翠怡超像我mummy的啦!
然后一直帮我咯..
很好咯..
姐妹最好!!!
姐妹万岁!!!
爱死姐妹!!!
友谊万岁!!!
友谊不变!!!



总之今天虽然很鱼啦!
可是酱就可以知道姐妹对我的好..
我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