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22日

为了朋友写下啦~

今天我有个朋友没有来咯..
跟他很要好的朋友..
然后今天老师一讲到他没有来,他整个人的表情就down了下来咯..

算了啦!
习惯了..


第一次下课..
他的前女友走过我们班..
然后走不远他就跑出去往后看..
看到了后就跟朋友在外面玩咯..
好像是在等她酱..


算了啦!!!
也是一件习惯的事情..><
Cikgu Niniey申请产假..yohoo..
如果因为老师生baby而要班导每次国语节有空节就来上课的话啦!
我宁愿Cikgu Niniey回来咯..
算了啦~~~



最后的前一节是国语节咯..
国语节=班导节 =="
还好这节班导讲要讨论东西..
不然的话我一定又要坐在那边不懂装懂了咯..


这次讨论的内容是"春节"的活动咯..
有很多节目啦!><
其实也只有六个而已..==
有很多人要参加一些项目咯..
老师就用民主的方法-------投票
投票咯..
我要参加年菜什么的啦!
然后有提到我的名和慧仪他们咯..
哈哈..


投票之内有他的手在举哦..^^
开心..><
可是佳儿很够力的咯..
讲到酱大声,他听到了啦!!!
呵呵..><


之后他没有参加任何项目..
可能她已经了解他前女友的性格一定不会参加这些的..
所以他不参加咯..
哈哈..
或许是酱吧!


放学了咯..
我看到他有体育衣..
应该有打球咯..
然后去篮球场看..
没有在..
然后我就想到我昨天在那边看到他..
我就过去看咯..
哈哈..
果然在!^^
呵呵..


上天真的是太~~~~~~~疼我了啦!
下雨..
haizzz..
他就走了咯..
我以为他走了..
然后我看到他在那边买水而且旗静也要买我只好过去咯..
然后我亲眼看到他走了的!
我就去找旗静咯..
我也顺便看那边他走到哪里了咯..
一下子,吓死我了咯..
他忽然在我面前走过,还喊了一句话"有抄我的名吗?"
他就走了..
我吓到心都快要掉出来了咯..
所以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咯..



一下子之后我就走了..
哈哈..
看了他最后一眼就走了啦!
够了啦!
不想写他了咯..
因为他根本都不喜欢我的啦!
他喜欢是他的前女友哦..
他女友跟他分的原因有够搞笑的啦!
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挽回她的心吧!
哈哈..
祝你们幸福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