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20日

开心又搞笑的一天哦..^^

今天原本很sien的..
可是之后的英文节,我好像吃了药酱..
很好笑..
因为那个旗静咯..
一直发悄==
然后我就学给慧仪和佳儿看..


然后他们两个都笑我就开始疯了..
旗静的经典动作超多的啦!
哈哈..
然后第二次下课我们换位咯..
虽然我跟他离蛮远的啦!
可是可以看到他我也很开心..^^


然后回班上上地理节..
不喜欢地理节,很sien的咯..
老师还没有来的时候,兆宏走过我旁边我扎他的波..
哈哈..
他一直要报复,很好笑啊!!!
好玩..><



之后我和培茵玩咯..
玩玩下我PK..
walau!
全班在笑..
哈哈..
不过很好玩下的..
我不是变态啦!
我是真的很开心啦!
好玩~~~



然后科学节咯..
闷啦!
就讲结束了一天..^^
开心的结束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