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15日

好帅的一天..^^

讲到这个我就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个william啦!
有够搞笑的啦!
一直在保护浚斐超好笑的啦!


然后那个诗雯咯..
一直弄浚斐,然后那个william就要打他咯..
哈哈..
两个一直吵架,然后浚斐又骂他们..
过后又被老师骂..
不理咯..
哈哈..
然后那个william跟浚斐讲..
做莫我拿书又被你打,什么什么又被你打(他讲到很搞笑咯..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在笑咯..
他就坐我隔壁那排的那个位置..
然后他忽然叫我,吓到我..
cheh..
他问的都是废话..
哈哈..
不过很开心..


然后兆宏就拿我抄的名单咯..(抄名,风纪的责任..)
之后均彦就讲咯..
我不要跟你好了!
因为他被抄名嘛..
哈哈..
很搞笑..^^
他也酱讲咯..
因为他也中抄..^^
狠下心肠抄的..^^
我就无言咯..
呵呵..

打钟了咯..
如果酱就完了的话,我干嘛写这个叻?
哈哈..
然后我去丢垃圾咯..
回的时候,他就讲咯..
不要跟你好了..
我就推他咯..
呵呵..跌到ing..
hohoho..
开心..^^



就酱平平静静的挨到放学咯..
哈哈..
放学了我也走过他咯..(因为他坐我XXXXXXX的那个位置嘛~)
他就讲咯..
回家我哭给你看..
哈哈..
超可爱的啦!!!^^
hehe..^^


然后,放学我知道他打球嘛..
我和Esther去看咯..
因为他的XX也在那边嘛..
我们就看咯..
原本是偷gap..
然后看到慧仪就过去咯..
然后我们就光明正大的看咯..
超帅的啦!!!^^
他投到很多分咯..^^
Esther的XX都没有他酱厉害..
哈哈..^^
还是他比较厉害^^


然后Esther走了..
临走前还去闻他XX的衣服..sot了..
哈哈..
可是酱超大胆的啦!..
我都不敢..^^
原本以为我不敢去看咯..
可是刚好大姐来了我就有理由看他咯..
因为我大姐陪我看嘛..^^
嘿嘿..
看了他最后一眼我就回了..



不过今天就是好帅好帅的一天..^^
好棒,好喜欢的一天..><
爱死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