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13日

刺激~

每次跟esther都很好玩+刺激的咯..
今天Esther's他和他也有打球..
所以我跟Esther绕过排球场去偷看..
哈哈..
看到一点了,Esther要跟我拍照,我不要嘛..
她就大声喊:"XXXX"咯~


walau!
鱼到!
算了啦!
就逃跑咯..
过后又回来继续偷看咯..
哈哈..因为他们没有讲了嘛..
然后他们打完了咯..
haizzz
当然回家咯..
原本以为没有得看到他们了的..



Esther很夸张讲,去追!
他就拉着我跑出去了!
哈哈..
看到了咯..
他们走到转角咯..
我也是以为没有的看到了..



Esther就讲!来!
我就不懂他所谓的来是什么,当然跟着跑咯..
他爬去一个栏杆!
walau!
我也爬咯..
果然看到他们叻!!!
很开心..
他们又走远了..




这次我聪明了一点,我就跑去另一边再去看~
walau!
夸张!又看到哦..^^
很开心!!!><
hohoho..
一直跑,一直爬,一直看..
看到他五次的背影..
五次都好开心,好满足!!!
每一个角度看他都好帅!!!
Esther在心里应该是酱想的吧!
哈哈..^^


今天就是那么的刺激+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