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12日

来点不同的吧!

以后都不想写他了..
就写姐妹们吧!
hohoho..
好久没有在blog打你们了咯..><
hehe..


不懂做莫,最近佳儿好像很多人靠了酱!
哈哈..
酱也好啦!
不用麻烦去找代替品..
sot的那个佳儿!
看到红豆马上就躲起来..
电脑节又卯起来写红豆..
国凯看到了很hurt咯..
haizzz..



总觉得培茵和翠怡好像在排斥我叻..
haizzz..
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sot的啦我~
哈哈..



讨厌吴XX的咯!!!
讲我讲到那么光明正大啦!
我就让他好看!
今天我一整天都不要理他!
hek!
得罪我的后果..
不过,我怕我心软而已..
哈哈..
不可能了!
之前可能会啦!
现在一定不会了!!!
我理他我就是sohai一个咯!



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戴口罩..
哈哈..
没什么啦!
原因不想讲..
只有姐妹们&sohai人(吴XX)懂而已~
呵呵..


不写他感觉有点怪怪的..
因为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他的事情..
可是我会努力忘记的啦!呵呵..
不是我忽略了姐妹,而是姐妹们都没什么理我的..
我只是多出来的---杜余一吧!
哈哈..


就酱吧~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