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11日

心情因你而起伏..

今天也是一样咯..
去学校==
过后,班导进班就被骂咯..
因为壁报咯!!!
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啦!
~~~skip~~~~



过后就全班集体换位咯..
哈哈..开心..
因为他坐我XXXXXX的那个位置..
可是坐XXXXXXXXhaizzz..
之后叻就上课咯..
没有做什么咯!
可是就在我很开心的时候,不懂什么原因开心啦!
他也很开心的在玩..
在和XXXXXXX..haizzz..算了啦!
越玩越够力!
算!
我就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可是..无效!!!算了啦!
PS:班上还是那么的吵~~~
就放学了咯..放学我们四姐妹就走咯..
那个培茵啊!一直弄我..呵呵..
其实是我弄他的!wakaka..就酱他们回家了..



就剩我和旗静咯..我们就去食堂放书包咯..
然后我肚子饿到半命去吃饭咯..哈哈..
肥死我咯~~~
然后我知道他在XXXXXXX嘛..
我就快快吃就可以快快看咯..哈哈..
吃饱了我就拉着旗静一直去XXXXX咯..
哈哈..幼稚!然后我看到了咯!!!
还没有看够他们就走下来了!
害到我跑到肚子痛!哈哈..
这样也是值得的..hohoho..
他去食堂坐着看到他,我就跑掉啦!哈哈..无聊!
跑回来之后他就走了..
可是我看到他的背影哦..><开心!
我几乎是把早上的事情忘记到完了..
哈哈..
今天就是那么的好玩啦!!!^^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