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9日

不懂要写什么..

慧仪~~~~~~~
我还你这个风纪的位置啦!!!
求求你拿回啦!!!
我快要垮了啦~~~
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不要当了啦!!!


今天我们上体育节~
在班上上的那种~==
哈哈~
班上静到半条命啊!!!
因为老师很凶咯..
还以为酱的安静可以延续到放学..
果然,我的以为是脑筋插错线的以为~




数学老师进来,上数学课咯~==
哈哈..
开始蛮安静的啦!
老师还称赞呐!!!^^
时间不到一半~
全部吵到像拆屋酱!!!
我不想喊了..
喊了又一定会被甘XX顶的!
很讨厌!
越来越吵,老师就骂咯..
~~~~~~
数学节结束了咯..
cikgu nini进来咯..
walau!
讨厌啦!
又要上他节!!!
sien..
可是有时侯还蛮喜欢他的啦!
教的蛮好的..^^


之后,上讨人厌的音乐..
sien..><
不想讲..
哈哈..
就画横幅咯..
班上吵到要死!
我就喊咯..
walau!
又被顶..
算了..
酱我已经习惯了..
他不顶我,我反而更不习惯..
hehe..




简直是丑到半条命酱..
我也画到很丑,因为为了配合班上的丑,所以也要把自己画到很美的老虎弄到很丑的样子..
哈哈..
自恋..==
然后还有人在玩颜料!
walau!
还弄我!
他也有哦..^^
哈哈~
之后我有点收敛了..
因为身为风纪要以身作则嘛..
hehe..^^
我有一直喊哦..
我喊到喉咙快要破了..
现在还在痛啊!!!


总之今天也还不错啦!
不过是吵到半死酱而已啦!
然后也不过是喊到半条命酱而已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