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5日

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的第二天..

哈哈..
期待已久的初二生涯..
就在今天展开啦!==
哈哈..
超期待的啦!


昨天晚上半夜睡不着..
一直走来走去..
姐姐妹妹他们都睡不着..
哈哈..
我们就聊天咯..
~~~skip~~~


带着熊猫眼到学校..
知道了自己的班级就不用找咯..
哈哈..
累..
进去了就看到很多不认识的..
哈哈..(都是留级生)



之后,全班都到齐了..
yohoooo..
超开心的啦!
那些留级生都认识威伦的嘛,所以他们就带动班上吵..
(其实是他们最吵,wakaka..)
班导一进班就霹雳啪啦的讲一堆东西~
~~~skip~~~
walau!我当风纪呐!(投票的,靠!佳儿少我一票啊!不然的话就她做了咯..不爽ing!)
夸张!
我自己都管不好自己了,怎样管全班哦?
老师还讲"我觉得欣柔可以,只要拿出你的杜姐风范就可以了!"
哈哈..
算了啦!
尝试去学习啦!^^(其实是因为老师讲的那句话!哈哈..><好有说服力哦..^^)
~~~~~~~~~
我们就酱吵吵闹闹过了一整天咯..
开学的第一天认识了两个留级生..



开学的第二天..就是今天啦!
哈哈..
也是很兴奋的去学校..
wakaka..
班导没有来!哈哈..
因为他吃了lala,吃到肚子痛..
就没有来咯..
hoho..
爽啊!
辜老师代课咯..



也是吵吵吵!
身为风纪的我!
当然是管班咯..
哈哈..
我就喊他们咯..
walau!
我越喊越吵,越喊越不听..
我就很生气咯..
我就骂他们咯..
全部看着我..
我就笑了..
全部就继续吵了咯..



每次我一喊他们就看着我,我就笑咯..
神经的咯我!
今天我们有玩团康咯..
haha..
团康委员做到超好的啦!
虽然游戏是有点~~~~~~~
无聊啦!
可是,至少他们有玩咯..
不错下的..
hehe..


总之我觉得今天是比昨天还好玩的一天啦!
不懂要怎样讲,就是心里的那一份喜悦就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开心哦..^^


PS:凯酸啊!不要再哭了啦!
如果想念我们的话,一有空就要来2I看我们..
虽然时间是有点快啦!
比起你没有看到我们来的好吧!
如果你还是很想念的话,我们最多陪你久久咯..
就算被记名了也好啦!
不管那么多..
哈哈..
记得,要笑笑哦..^^

PS:J1I 09'留级的朋友..
记得要保持联络,保持友谊关系,保持微笑&保持对09'J1I的那份热诚..
不可以忘记之前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程..
加油啦!^^
支持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