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月1日

开心..

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去游泳,打壁球&打羽球..
哈哈..
久违的泳池..
哈哈..
超级久没有看到一整片的泳池了咯..



早早讲要游泳的时候..
我就翻泳衣..
walau!
泳衣短到不得了..
泳裙还好..
我就找mummy求救..==



最后,还是没有改变..
泳装还是一样..



在泳池..
哈哈..
我在厕所不敢出来..
最后还是被我表妹的尖叫声跑了出来..
因为他听到水滴声就跑出来咯..
我ofcourse也吓一跳啦!



哈哈..
看到泳池我就跳下去咯..
walau!
超冷的啦!
冷到牙齿在抖..


很好玩啊!
我和表妹玩水玩到六点..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打壁球&羽球..
哈哈..
累到半条命..
hoho..



就酱啦!
开心的过了一天..^^
累..
要去补眠了..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