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1日

超级期待明年的J2I..

有人说,今年的J1I很烂!很差!很不合作!很幼稚!很冲动!
其实这些我真的有好好反省过啦..
所以我决定明年的J2I一定要比今年的好一亿倍!
我有一亿万倍的信心!


好啦!
进入正题..
wakaka..


我真的超级期待明年..
不只是可以看到朋友们..
而且可以再交更多哥哥姐姐们..
希望他们不会嫌弃我们..
hehe..
haizzz..
可是我们唯一的姐妹不能和我们一起..
但没关系啦!
只要还是朋友的一天..
我们的缘分一定就不会被割断..
嗯!
一定不会!




oi!
我一直离题了..
hehe..==
其实我根本都不懂该写什么..
因为我只不过是心里觉得很期待..
写的话..
我心里的话是永远都写不完的!
总之~
我想说的就是!
期待的心情一定会持续到明年的开学..^^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