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15日

有时候,
你们让我好hurt哦..

有时候,
你们可以让我从天堂掉入地狱..

有时候,
想要变变像他的性格,看看是否也能引来那一票朋友..

有时侯,
羡慕他的人缘..
为什么他可以有那么多的朋友围着..
羡慕他朋友很注重他..
羡慕他朋友很喜欢跟他..
羡慕他的性格,所以才有那么多的朋友围着..

或许是我的话很直接伤了你们的心..
或许是我的人很丑,没有他那么的可爱..
或许是我没有一票的朋友围着我..
或许是我没有那么好的人缘..
或许是我的固执
或许是我的语气
或许是我的自恋
或许是我的幼稚
或许是我的脾气
或许是我的做作
或许是我的发春
或许是我的无聊
或许是我的骄傲
或许是我的霸气

这些东西
我有努力的在改啊!
直接,gambateh
样子,OK!
朋友,gambateh
固执,gambateh
语气,gambateh
自恋,OK!
幼稚,OK!
脾气,gambateh
做作,gambateh
发春,OK!
无聊,gambateh
骄傲,gambateh
霸气,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