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17日

今天我看了,润健的blog..
haizzz..
没想到一个假期就搞到你们朋友酱不和了..
haizzz..
我原本以为班上最一致友情最深的是你们那一群人..
haizzz..
原来不是..


虽然我没有资格讲你们啦..
可是,
我只是以同学的身份来讲而已..
如果你们继续酱不和好的话啦..
我想明年我们班就要分派进行咯..
不想看到酱的事情发生..
到时候,是自己的朋友都要被夹在中间当中间人了..
那样你们不会心疼自己的朋友吗?
即使是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现在不是了,至少他曾经当过你们的好朋友啊!


你们的友情应该没有那么的浅吧!
如果你们真的要继续冷战下去的话,那么你们以前那种默契不就浪费了吗?
那你们之前一起共患难的回忆没有了吗?
haizzz..
你们还是自己反省一下吧!



或许我现在说这些话,可能你们已经和好了吧!
可是未来你们或许又会为了什么事情又闹翻了..(我没有在诅咒你们,因为事事难料..)
那么我希望你们心中的天使会指引你们走出对的道路..
祝你们 和好顺利..
友谊万岁..
加油!^^
不要忘了我只是一同学的身份在跟你们说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