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24日

他们并非那么的喜欢我..

今天又去练舞了..
因为明天就要表演了..


到了那边就开始咯..

练练下..
玩玩下..
换换角色下..
挺不错的..

然后我们就练latin咯..
haizzz..
我不会嘛..
就找人教咯..
叫他们教我..
他们坐在地上玩,不管我..
算了啦..
我就自己跳咯..



过去那边..
又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问他们他们又不讲..
三咩,你讲我人缘好?
傻的!
这样叫人缘好啊?
哈哈..
你太瞧得起我了啦!



我就一个人咯..
跟大吉&三咩SMS咯..



然后回家..
回家我也没有跟他们说再见..
因为每次跟他们讲BB他们没有一个人回我的!
只有一个而已..
wakaka..
haizzz..
我已经习惯了咯..




我觉得你们每次讲话我都只能听,没有得说..
就算说了你们也静静的等下一个人说话..
算了吧!
就乖乖接受这个事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