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17日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着..........奇迹..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着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在等些什么奇迹叻?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我的真命天子出现..

wakaka..

这个假期我早已经忘记他了..

忘记他的笑容,忘记他的样子,忘记他的好,忘记他的慷慨..

我真的把他从我心里搬家了..

顺便把他带入另一个女生的心里了..

嗯,我好人吧!

wakaka..

不知道奇迹会出现吗?

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恋爱经验..==

或许奇迹出现过,可是我亲手把他浪费掉..

我喜欢上他了..

他不帅,可爱,黑..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克制着自己不要去喜欢他..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人家说心病还需心药医..

药叻?

谁有止痛药?

haizzz..

是我自己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应该是不喜欢他吧!

或许,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