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2月6日

可怕!

今天我跟培茵&佳儿去leisure mall..
哈哈..
...........
..........
.........
........
.......
......
.....
....
...
..
.
walau!
我mummy去fitness first..
去到1点酱才回来..
算了啦!



到了..打机场..
我们就玩咯..
哈哈..





我们就去走走咯..
sien..><
然后我们就看到eddie..(大马新人----歌手)
wakaka..
超级帅的啦!
帅到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hehe..^^




之后我们就去看2012(早早就买了..佳儿&培茵买的..hehe)
开始咯..
有点看不懂,管他的..继续看..
walau!
内容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的可怕..
培茵&佳儿讲是刺激!
刺激是有一点点啦..
可是........
可怕的心情比刺激的心情还要来的多..
从小就很少看鬼戏,恐怖片和刺激片的..
现在看的是我有史以来第一部对我来讲是恐怖片的戏..





then........
佳儿就讲要去厕所咯..
我就讲..
我不要看了..
我们走啦!
我就用跑的出去了..
超级超级可怕的啦!



哈哈..
可是我还想要看更多的恐怖片..
因为我想要突破心里的障碍..
en...
一定要!!!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