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9日

WeAr leNs记~

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早上)~
佳儿问培茵要不要戴lens咯~
培茵讲ok咯~
佳儿也问我~
我犹豫了一下~然后才讲ok~


培茵超搞笑的咯~
戴到眼睛里面了又掉了下来~
那个阿嬷又一直在弄他笑~
培茵也有试自己戴,可是他不敢就给那个很pro的珉美帮忙戴咯~
哈哈~
yeah!
培茵戴到了~
之后就是我的死期了啦~



开始我是自己戴~
我的手一直在抖~抖到那个lens都要跌了~
然后我实在是不敢~
haizzz~
很pro的珉美来了啦~
我还是很怕咯~
我就一直退后~
最后戴到了啦~
wakaka~


然后我们讲~
如果培茵戴到的话,翠怡也要戴~
我们五姐妹都要戴~
哈哈~
翠怡就很sampat在那边喊~
然后我们就给了他咯~
他的手也是在抖~
然后他讲了一个超搞笑的话~
:"放了进去吗?"
哈哈~
他的手还在眼睛前面~碰都没有碰到~
超搞笑的啦!!!
过后also进去了咯~




WeAr LeNs感想~
haizzz~开始真的是超怕的咯~
怕到我的心跳加速,好像是我喜欢那个lens酱~
哈哈~
可是其实戴了进去就很"la"咯~
walau!
那个眼睛几乎都睁不开,痛到死~
一下子就好了~
hohoho~
总结就是~
我喜欢lens咯~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