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2日

我还喜欢他哦?sot la~

今天我也是很开心啦~
就很疯~
又跟培茵玩水~(棒啦!)
然后我就听到珉美问培茵和我讲要不要去leisure mall~今天~
然后我就很开心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开心~
或许是因为我想要变会跟以前一样,可是是对他没有感觉的~




之后~我看到他坐在旗静的旁边~
我竟然会羡慕她呐~
walau!!!我在做莫啊!!!
错!错!错!我一定是幻想我跟伟杰坐在一起!对!!!
一定是酱!!!




过后~
haizzz~
我头壳一定是坏了~
我竟然想和他玩到像珉美那么的开心~
不行!!!
我不能喜欢他!!!
喜欢他是我的罪!!!
喜欢他就是背叛朋友!!!
我知道被朋友背叛的感觉!!!




所以!!!
杜!欣!柔!
你要加油!!!
如果你在看他的话!再羡慕别人可以跟他有亲密接触的话!!!
你就挖出你的眼睛啦!!!
当一个盲人~







我之所以要忘记他是因为~
我讨厌他那种花心,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总之他的一切的一切我都讨厌~
所以必须要学会忘记放弃!!!
不然这样我会令自己更伤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