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2日

MSN~

今天我看海派甜心~


哈哈


很好看啦!








然后我跟俊豪聊天~


好久没有这样的fu了咯~


哈哈


很开心~


我这样就很满足了~








加上~~~~~~~~~~~~














他很难得的online~


我真的不知道他on咯~


因为我看着海派甜心~


哈哈~


然后他忽然找我~


我真的是吓到了!!!








他就写KK咯~


然后问我~


你要忘记谁?


我MSN写着!


正在努力忘记你~personal messege写忘记你ing~


哈哈


很noob~


然后我就吓到~


不可能讲是我要忘记他吧!


所以我就讲你不认识的~











过后~


我就问他


你还伤心吗?


他就讲~


没有啦!


我就讲


哦?


他就很noob不懂我讲什么~


我就讲~


伤心就不要假假啦!


他就讲!


我真的没有伤心~


如果我伤心的话,我不会笑到那么开心~


然后我就讲~


随便啦!没有伤心最好啦!


希望你笑笑咯~


我就讲~


没有想过要找另外一个吗?


XX怎样?


他不错的哦~^^


然后~


他就讲~


不知道~
看下先咯~















之后他就转移话题咯~


他问我~


听珉美讲你很怕我哦!(我有跟珉美讲过我很怕他的啦!)


然后写一个??


我就讲~


没有啦!


我就很怕啦!


没有原因的~


我就问咯~


珉美还有跟你讲什么吗?


他就讲~


你有什么东西那么好讲的~^^(^^是他写的~)


然后我就讲~


蛮多的~


他就问我咯~


什么东西哦?


我就以为他看不懂我写什么~


我就骂他noob咯~


haizzz


其实是我自己noob咯~


他是要问我蛮多东西可以讲酱那是什么?


我就haizzz~


之后,他就解释一点了~


我才明白~


明白后他就讲88了~

















那个时候~


他其实是想要跟我讲谢谢,所以让我开心一点点,这样他就谢谢了啊~(因为之前他们XX的时候,我有留言给他叫他加油~)


哈哈~


然后我跟他MSN一半~


我心里想着~


或许我们只能当朋友吧!


不懂做莫会这样想~


讲88的时候~


我就看到培茵已经off了~


或许他是看到她off了所以也off咯~


不懂~

















总之,


谢谢马来西亚会有MSN这种东西!!!


爱死MSN!!!


永远都要跟随我!!!


我会跟随你~跟随你永远你在哪里~走遍天涯海角~排山倒海不离不弃~


哈哈~





还有~谢谢阿美哦!


让我有机会可以跟他聊天~


我也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