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4日

开心+满足~

今天哭了后~
我,培茵和佳儿去TS+金河~
哈哈~
然后他们讲诺琳他们有来哦~
我们就去找他们咯~
找到他们它们就讲要去吃东西~
他们要买bag~
所以就兵分两路~
之后~
我们就看到他和他朋友~
哈哈~
他讲佳儿是旗静~
眼睛有没有问题哦~
酱就走了咯~


之后~
早不到他们理想的书包~
就去找诺琳他们咯~
在十楼~
walau!
几鬼死高啊!!!
很恐怖~
我们一直讲如果2012来了咯~
哈哈~


到了后~
我们就找他们啦~
找到了后~
就很sien咯~
看他们吃~
佳儿就讲要去找他和他的朋友~
我们就打电话问啦!
他们讲在4楼!没有讲在哪一间~
那边吃东西的地方几多人头发很搞笑~
哈哈~
就下去咯~
也是一样恐怖~



然后我们就找咯~
我们看到淑佳和哲扬就过去咯~
就讲讲讲咯~
讲到一半~
淑佳就跟我讲XX
walau!
他是因为知道我XX所以他才和他XX的哦?
不知道啊!!!
很烦!
然后他就讲去找他咯~
我们就去咯~
开心ING~



之后那些女生走光光了~
就只剩下我.培茵,佳儿,他,他朋友和哲扬~
培茵叫我问哲扬哪里有卖bag~
我就问咯~
问了很多东西~
他都一直讲在想~
想到一半~
他们两个笨蛋就一直扰乱哲扬~
haizzz~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金河~
去买bag~
最后买到了~
我家人他们有骂我(要知道做莫问我咯~)




这样真的很满足了~
真的~
有面对面,有说话,有吵架..
有接触到,尽管是隔空的我也很满足了~
尽管被骂,被送去什么特训我已经不管了~
因为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他~^^
在乎他的事情~
开心ing~满足ing~



或许我们的缘分是来自小白白或者是洋妞~
可是我们能相遇也是个小小的缘分吧~
因为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缘分不来自于我已经没有关系了~
真的~
虽然很相信缘分~
可是缘分不让我们牵连~
我也没有办法去逼它让我们牵连了~
只希望你们开心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