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7日

心情坠入井底~

之前我有SMS问他
他还喜欢XX吗?
可是那个时候我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是希望他能给我一个比他自己还更清楚的答案~


可是就在今天~
他MSN我!
我真的很开心~
他叫我sopo哦~^^
开心啦!
可是!
我就讲那个时候的事情~
我就再问他那个问题~
他就很轻松的讲!
还爱啊!Y?
我就讲哦!
没什么拉!
问爽而已~
心碎了~




然后有聊天咯~
下下罢了~
我就受不了了~
讲BB了~
因为心已经碎到没有地方可以收拾了~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伤心嘛~
我就在我的personal messege那边写XXXXXXXXXXX啦!
希望他看了不要知道我真的XXX咯~
haizzz~




我真的很哈哈~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