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24日

伤心..

今天超SAD的啦!

今天我去看他的XX..

他写了很多..

可是最让我伤心的一句话是XX..

我看了那句话心真的碎了..

他XX了..

可是不至于连XX都不告诉我吧!

之前还说我们是XX..

可是在他的心里真正是XX的人只有他们吧!

haizzz..

原来病从口出,祸从口入是这样的一句话啊..

虽然我已经知道XX的意义了..

可是..........

就算知道了又怎样?

不是XX一起讨论的那个还算什么?

只是个屁!

原来我在XX身边只是个屁!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