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7日

加油!

今天我又看海派甜心了~
哈哈~
很好看~
可是刚刚在load着的时候~
我就去开培茵的blog因为她有更新嘛~
哈哈~
一开进去~
我就看到培茵的标题写祝你们幸福~
我就看咯~
walau!
那个minz一直在那边炫耀!
怕死人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酱!
亏培茵还那么喜欢他~
haizzz~
培茵啊!
我会叫你加油不是叫你努力去喜欢minz~
而是叫你加油和努力的去忘记他!!!
懂吗?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