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4日

循中~最后一天~

这个星期真的玩到很疯~
在这个星期我找到了我们J1I班的热闹&开心的心情~

可是就在今天~(昨天)
今天的疯狂是一个让我们不想要记起今天是你要离开的一天而疯狂的~
珉美,真的很对不起你!!!
因为我们没有帮你争取到你留下来的权利~
对不起~


今天我们在班上流下了有史以来第一颗及很多的眼泪~
你叫我们不流,我们忍着~可是~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们忍到很辛苦了,才会留下眼泪的~
我们不哭是希望你带着微笑离开循中~
并不是我们不爱你了~


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要转校了~
原来是因为我的一句话~
"为什么你要酱锁着珉美?"
就因为这句话~
你老母怀恨在心继续找人来骂我!
美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要跟你说再见的~
那个时候我会转身离开是不希望你看到我为你再流下的眼泪~


虽然班上的人没有人为你流下的眼泪~
不是因为他们不爱你~
就因为是他们太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希望你微笑离开~
不希望你难过哭泣的离开循中~
其实他们的心一直在淌血~
你懂吗?


我知道J1I是你很爱的班级~
可是你要转去另一个你以后会很爱的另一个班级~
但是曾经我们有过的回忆你一定要永远记得~
还有我们这一班姐妹~
我们会在心里深深的刻着~
刘珉美,你永远是我们的宝贝~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要保持联络~
要记得微笑~
要一起出街~
勿忘循中J1I~
勿忘姐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