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1日

救命啊!!!

我忽然呼吸困难了!!!



因为我知道其实我喜欢的是他!!!



oh my godness!



我明知道他喜欢的人是我好朋友!



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就是忘记不到呢?



他越接近我,我就越反击~



他不接近我,我就很想接近他!!!



很烦啊!!!



为什么他们要XX叻???



FUCK!!!



很讨厌啊!!!



我知道他是为了她而XX的~



可是~~~



我知道了实情为什么我就不能忘记!!!


我还是慢慢的忘记你好了~


我答应你们~


我不再当第三者了~


在这三天,我会努力的!!!


祝你们幸福~


我会努力的!!!真的!


我是真的很想你们很开心的在一起~


虽然主角永远都不会是我,可是只要看到你开心我就真的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