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10日

搞笑的一天~

今天才到11点半就已经开始疯了~
哈哈~
今天有很多人戴lens诶~
搞笑~
有燕宜,洁琪,雯欣,Elaine Ma,William,家鼎和杰胜~(全部都是成功戴到的哦~^^)
哈哈~
我就和培茵和Eliane一直玩咯~

很好玩啊!!!
很癫!!!
癫疯状态~
哈哈哈~


我想了一个给我们班上那些戴lens的人一个名字~
叫做~~~~~~~
Lens之I班~
wahahah~



然后我又知道他换了电话号码~
可是他没有告诉我~
之前电话没有不见的时候他没有告诉我~
haizzz~
随便~
反正电话被偷了啊!!!
没有他的号码是必然的~
hohoho~
可是他之前的号码我还记得哦~
aiya!
我太笨了!
之前还有SMS过给他~
aiya!!!




今天小强有给我们看2012哦~
我很怕看!!!
因为我怕这会实现~
很怕~
他忽然就走去我后面隔壁的桌子上坐着~
心跳并没有加速~
我或许不喜欢他了~




还有啊!!!
今天吕婉嘉老师他唱歌叻~
哇塞!
几鬼死好听啊!!!
一极棒!!!
然后有一首个是讲红豆的嘛~
哈哈~
想知道我做莫笑的人,来问我!
因为真的很好笑~



伤心一定有一点的~
可是只要我们保持癫疯状态,笑容挂嘴,一定会很开心的啦!!!
总之今天是很搞笑的一天哦~
希望阿美可以不要转班~
希望明年的J2I可以没有都象这样~
希望我的希望可以成真~





很爱J1I了咯!!!
爱死了!!!
mua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