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9日

惊人的一天~

今天我们又戴lens了~
哈哈~
我戴一个眼睛,培茵戴另一个~
哈哈~而且还走出去叻~
搞笑!



然后我又有戴过,翠怡也有戴~
之后班导给我们看多啦A梦~
很好看~
虽然之前那个我没有看到~
可是这个我有看到哦~
我也有戴lens~^^


之后就历史节,老师没有来~代课~
阿美就坐在我隔壁就跟我讲他跟她分了~
我真的吓到了~
难怪他最近看起来都那么伤心~
haizzz~


如果是她提出分手的话,不可能呱~
她跟我讲过她很喜欢他~
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话,也应该没有可能吧~
我就看得出他很喜欢她~
haizzz~
做莫相爱的人会分手叻?
很奇怪,为什么?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