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8日

几鬼死倒霉~

今天是跳舞比赛的final~
我们就去lowyat咯~
今天我们迟到所以我们是用跑的过去lowyat plaza~(因为auntie要parking车~)
跑跑跑~


...


到了~
我们看到老师~
hihi~
MC~
Raimy~
Jessie~
hey man wat up~
哈~
没有酱啦~




...

aiya~痛~
我一看后去~
一个男生讲sorry~(因为他踩到我~)
我就嗯咯~



...

10分钟~
我想起不懂谁跟我讲过讲lowyat很危险要小心~
然后我就想起那个男生~
我就check我的书包~
因为我的书包是背后面的嘛~
walau~
不见了!!!
shit!!!
很讨厌!
一定是那个人偷了~
他那个变态,yan mo,sohai,笨蛋,幼稚,没有脑的小偷!!!
死人头!!!






呜呜呜~
我老母不买电话给我了啊!!!
而且我老爹的电话sot sot地了的~要换~因为做工~不是因为有钱!!!不要误会!!!
然后我老妹就发俏要换电话~
then~
我叻?
用什么?
我宁愿给那个小偷我的beg都不要他偷我的电话~
很讨厌啊!!!
有很多回忆的啊!!!
电话=回忆
没有电话就没有回忆了~
fuck!!!

我决定了!!!
以后我死都不要去lowyat!!!
不.会.去.!!!!!!!!!!
去金河要小心咯~

不知道是在跑的时候跌,还是真的被那个sohai拿了~
haizzz~
还真的是~
破财挡灾啊!!!
haizzz~
倒霉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