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7日

舞蹈比赛~

今天很伤心也很兴奋~
伤心就是没有得去学校看成果汇报~
因为有戏剧叻~
很想看!!!
可是因为我有跳舞比赛所以~~~
haizzz~
没关系啦~


11:30am~
起床~刷牙~化装~换衣~装水~去studio~去low yat~
2:00pm~
walau~
有够挤的啦!!!
几多马来人啊!!!
猪!!!(除了我朋友不是猪~hehe~)
臭到半死!!!
我们register了就马上出去~
不想要在猪笼里面~
我们就等他们来咯~~~
因为下雨所以耽误了~




haizzz~开始的时间是4:00~我们就坐在low yat门口第一间看到的手表电门口~
walau!
我们坐在那边好象是在帮他们宣传手表酱~
很搞笑~






之后~~~
就比赛咯~
我要傻了~~~
又要回去猪笼了~
他们那些人啊!!!
几鬼死讨厌啊!!!
讲excuse me了他们是听到啦!
可是让个路都吝啬~
全都是手动脚没有动~
算了啦!!!
挤挤挤~
挤进咯!!!
我们就站在里面等别人跳完舞~之后就轮我们咯~
那个棚都不好的!!!
一直被雨滴到~
很不爽~
haizzz~
马来西亚会输的原因就是一句话!!!
差!!!
之后到我们上台咯~
紧张ing~
我们一直提醒这个提醒那个的~
搞笑~
呼~
跳完咯~
就到那组sexy girl咯~
...
跳完咯~
我们就回到原本的地方咯~
哈哈~
我们也是在等老师给不给我们回家咯~(老师是评判~所以很忙~)
然后一直在讨论刚刚跳舞咯~
然后打给老师~
老师没有听~
我们就打给另一个老师(也是评判~)
打给他他有听wo~
然后他讲可以走~
临走前~
我们拍了一个大合照~
讷~看!!!

我edit叻~哈哈~很丑哦?
我没有editer~
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好料到~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我们太饿了所以才会比较好吃的~
看啦~
我们的照片~



鼎鼎大名的Maggie Foo~



呵呵~我旁边那两个都是舞林高手~
我自卑~==哈哈~


我们的杯子~cheers


有点蒙~nvm啦~
默默无闻的Joey Toh~
帅矮弟弟~
哈哈~
很帅呗?
赫赫有名的Walter Yow~
朋友,明天的FiNaL加油哦!!!(包括sexy girl~)
棒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