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1月4日

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在数学节的时候虽然我们没有跟男生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可是我,培茵和翠怡也很好玩~
之后~
mou mou节~
珉美和佳儿玩到癫了~
男生那边玩结束了就过来我们这里咯~


他们讲~
诶,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我们就讲ok咯~
之后~
玩玩下~
aiyo~
很闷啊!不要玩啦~



珉美就问~
叫男生他们一起来玩咯~
okok lo~
可是我就逃跑~
我不要跟他们玩~
逃到一半我就不懂要坐哪里咯~
haizzz~
还是回去坐着不要玩,只是看~
可是很尴尬嘛~
我就写小说咯~



一下子~
哇!!!
杜姐转到你了哦!!!
我原本不想玩的可是~
haizzz~
应酬下咯~哈哈~
他们问我喜欢谁咯~
aiya!
当然是杰咯~
哈哈~
然后我转咯~
一转就转到他!
倒霉到~
他选大冒险~


浩正就叫他喊:我爱XXX!
他喊到很小声~
就再喊咯~
喊喊喊~
喊到第三次的时候~
就太大声了~
全班的注目都投向我们咯~
超搞笑的啦~



还有~
佳儿敲到头的那一幕最搞笑的咯~
酱子都会敲到~
haizzz~
佳儿你要去check check你有没有脑震荡哦~
haha~开玩笑的啦~


那个臭浩正啦!!!
害我讲出我曾经喜欢过他的事情~
原本还可以掩饰的~
可是浩正讲了那句话~
aiya~
什么都掩饰不了了~
还好~
上帝保佑我~
我讲完后就下课咯~
呵呵~

总之我觉得我们好像又恢复以前那种气氛了~
或许是我们现在才开始会懂得珍惜彼此了吧~
我喜欢这种气氛~
我爱这种感觉~
所以呐~
补考的朋友啊!!!
要加油哦!!!
明年的初二I要有你们的欢笑声哦!!!
一个都不能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