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09年10月3日

颜,豆豆,艾,金钰老师..

今天是中秋节..
一向来不开party的老母..
今天转死性开party..
原来是颜老师他们来哦..^^
我很兴奋也很期待..
他们的到来我吓了一跳..
变得最多是豆豆老师..
诶,应该叫没豆老师吧!!!
哈哈..他脸上的豆豆没有了叻..变美了..
PS:原来她喜欢我叔叔哦..^^
之后是,金钰老师..他还是老样子啦..没什么改变..
then,艾老师他呢?还是老样子咯..也没有改变..
他们就吃东西咯..我就打blog..
他们一直笑..很大声..
我没有理..还是继续..
然后颜老师来了..就讲..
你在做莫啊?
我就遮着电脑不给老师看..
艾老师也要看..我也是没有给他们看..
之后我打完了,就shut down咯..
他们就刚好吃完了..
我们就聊天..聊了很多啊..
都是很好笑..很幽默..
如果冷场的话都是大姐说一些幽默的话..我们就笑了..
然后聊天仪式完毕..
我们就提灯笼去游街..游去公园..
我们到了那里还是聊天..
还是那么的幽默..那么的好笑..
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回去后,我们就坐在那里..
老师他们叫我们跳舞..
mummy有够夸张的啦!移开所有sofa..
留了一个空位给我们跳舞..
很开心咯..
老师他们赞我叻..^^
然后到金钰老师和豆豆老师跳肚皮舞..
wau!很劲咯..不错..
85%啦..^^
之后,我们就全体唱歌咯..
长了很多很多首歌啊!!!
很爽..
然后我们又唱给我爹地他们听..
爹地和妈咪他们唱歌都带有甜言蜜语..haizzz..很geli..^^
then,就solo咯..(唱歌)
之后,老师就跟我妈咪叙述我们的未来..
老师说大姐还是走艺术的路..
二姐就走演艺圈发展..
我就走跳舞路线..
然后我就讲..如果我有一个明星二姐我可以帮他伴舞吶..^^
老师还真的认识很多人啊..
就连有关于演艺圈的作词他都认识啊..
wau..不愧是我的偶像啊..^^
哈哈..^^
之后我们拍了很多的全体照..
双人照..之类的啦..
就很多回忆..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啦..
虽然发生了那件事..
可是,只要让我在当天high一下,保证我一定把不开心的事忘光光..
颜老师,金钰老师,艾老师,豆豆老师..我爱你们哦..
你们是我的偶像..^^
永远的偶像..^^
你们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